KyGnus Oil貞盈台灣總代理 KG 機油
 
活動報導
新聞媒體
經濟日報105年6月1日報導
2016-06-02

貞盈貿易參加6月9日到12日在高雄永達技術學院仁武校區舉行的「國際競技賽車夏季嘉年華」,現場提供指導並參與一系列合法的甩尾競技活動。

2016「國際競技賽車夏季嘉年華」,活動主旨為反暴力、反毒品、反飆車、反酒駕,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台灣甩尾達人—櫻木,率領旗下車隊專業的甩尾車手出席競賽。

 

 

櫻木車隊所有選手都使用Kygnus Oil日本原裝台灣限定版(KG機油)0W50改裝競技版機油,除了確保引擎的保護無虞外,更能控制油溫及拉轉的表現,讓甩尾車手於場上能夠盡情發揮實力。

日本「Kygnus Oil」與總代理貞盈貿易,長期贊助大專院校相關科系與車隊,剛結束的「2016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榮獲動態賽第二名及車輛製作獎佳作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便是使用「Kygnus Oil」,也再次證明Kygnus的省油配方,不但符合日本政府節能標章20%的評價,更於實際省油賽事中明顯感覺差異。

 

貞盈貿易將參與經濟日報所舉辦「2016國際汽機車暨零配件百貨大展」,展出時間:7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歡迎有興趣民眾屆時前往參觀。

 

貞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2876-6218,網址:www.pipstrong.com.tw。(詹曾智)

 
 
COPYRIGHT © KYGNUS SEKIYU K.K.貞盈總代理 ALLRIGHTS RESERVED.